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决议决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决议决定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4-30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关于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3月28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通过)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富来副主任所作的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市委二届六次、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跟区委部署,回应人民关切,忠诚履行职责,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努力实现乐都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快速崛起和加快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贡献人大智慧、提供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