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决议决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决议决定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4-30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

决议

 

2019年3月28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通过)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曾水清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措施,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聚焦乐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积极顺应全区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省委“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加快推进海东市核心区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建设中快速崛起和乡村振兴步伐,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