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决议决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决议决定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4-10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政府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1029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曾水清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在区一届人代会期间的政府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三年,区政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乘势而上、创新发展”的总基调,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政策措施落实,全面完成了区一届人代会以来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政府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131”总体要求,加快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加速经济增长,转变发展方式,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持续深化改革,破解瓶颈制约,保障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强调,实现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的要求,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实现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宏伟目标,建成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乐都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