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监督视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视窗

省人大农牧委员会到乐都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农村土地承包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7-4-12

2017年3月24日,省人大农牧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惠清,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谢平,办公室副主任冶英一行到乐都区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农村土地承包法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乃刚陪同参加了调研。

上午,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了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农村土地承包法实施情况的座谈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乃刚,区农牧局、林业局、国土局,高庙镇、洪水镇,法制办、经管站负责人和部分村干部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滋主持。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乃刚汇报了我区两部法律的实施情况,区农牧局负责人就两部法律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发言。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两部法律在我区的有效实施,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滋,区农牧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洪水镇华农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惠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高庙镇清泉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成员每到一处都与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交换意见,全面了解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并对合作社的发展及取得地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