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监督视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视窗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 共谋富民强区之方

发布时间:2017-4-12

3月21日下午,出席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170余名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朝阳山片区碧水园、康泰锻铸打压机项目、职教城、“黄河彩篮”通力蔬菜产业园、瞿昙寺景区建设、洪水坪易地搬迁等六个项目现场。在视察朝阳山片区碧水园时代表们参观了综合管廊项目和铁路并线建设情况 ,听取现场介绍和实地查看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不仅能够降低了路面多次翻修的费用和工程管线的维修费用,还能有效利用道路下的空间,节约城市用地,极大方便了电力、通信、燃气、供排水等市政设施的维护和检修,对满足民生基本需求和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铁路并线将实现朝阳山片区和老城区一体化发展建设,能够有效提升科学管理;在视察瞿昙寺景区建设时,代表们认为,瞿昙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中的瑰宝。瞿昙寺景区配套项目建设能够有效发挥我区文化价值潜力,极大地提升我区文化旅游实力,对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视察洪水坪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时,区政府领导向代表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和后续产业发展情况,使代表们对全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区政府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思路宽、措施得力,投资力度大,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有目共睹。

在视察中,代表们零距离感受了我区一年来城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对区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乐都作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