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监督视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视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文虎调研乐都区旅游发展和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4-12

2016年9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文虎一行调研乐都区旅游发展和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海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左耀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善陪同调研。

在瞿昙寺景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善围绕景区环境整治、文物保护、景区规划等工作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文虎一行进行了汇报。在实地察看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文虎就文物管理、景区防火、文物资源开发提出了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文虎一行视察了朝阳山片区规划建设情况,海东市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左耀锋就朝阳山片区城区建设规划、社区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南北山绿化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