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监督视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视窗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对乐都区海东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瞿昙镇斜沟教学点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7-4-12

2016年9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高大伟带领省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到我区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小组一行人员在海东市教育局领导、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善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区海东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情况和瞿昙镇斜沟教学点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小组实地查看了海东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学院建设情况介绍。在参观学院图书馆时,高大伟委员提出智慧校园的办学理念,建议学校建设做到以人为本,利用大数据时代的优势,立足海东实际,发展优势专业,创新授课方式,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动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渠道。在乐都区瞿昙镇斜沟教学点,小组成员旁听了一年级学生的视频教学课程,详细询问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加强加快学校基础设施补充等建议。

在视察结束时,小组成员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舍得投入,为全区教育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