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系统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系统作风突出问题

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10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系统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省、市、区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系统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人大干部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副主任张富来、阿滋、冶成林、朱得鹏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党浩邦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委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富来传达了《关于在全区人大系统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重要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整治深入整改的具体行动,也是强班子、优队伍、正风气,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要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格要求,切实解决影响发展环境的作风突出问题。要聚焦区委提出的4大类27个具体问题和人大工作主责主业,进一步改进人大机关工作作风,努力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推、拖、怕、贪”等相关问题。三要挺纪在前,切实用严明的纪律建设过硬机关。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努力做到用纪律管人管事。四要真抓实干,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把整治工作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从严从实完成学习提高、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以整治行动的实际成效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硬起来、强起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