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海东市乐都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海东市乐都区二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9月28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副主任张富来、阿滋、冶成林、朱得鹏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海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权国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熊国存,区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高双明以及区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文体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冶成林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关于海东市乐都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海东市乐都区2020年元至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关于海东市乐都区201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关于海东市乐都区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关于对审计工作报告所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财政经济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关于海东市乐都区201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会议还审议区人大科教文卫和民族侨务委员会关于对全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海东市乐都区201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任命贺万珍为海东市乐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珊珊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李鹏善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余富海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时海萍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瞿昙法庭庭长。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