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率队赴乐都区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1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率队

赴乐都区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8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带领执法检查组,赴乐都区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简松山,市长王林虎、副市长马杰,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左耀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副区长马元平等领导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青海荣泽农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康泰铸锻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乐都区土壤样品库,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农田残膜回收利用、有机肥料生产加工、重点行业用地污染地块修复与治理、土壤样品采集与检测等情况,并听取了当地人大代表、政府和企业对法律实施的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