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对联点乡镇、社区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2-3

区人大常委会对联点乡镇、社区疫情

防控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对联点乡镇、社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抗击疫情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乐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针对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专委办公室人员进行了统一调配,成立了四个疫情防控工作组,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分赴联点乡镇、社区、重点村,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所有机关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以身作则,充分认识现阶段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和工作流程,迅速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员参与抗击疫情攻坚战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