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2-2

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

  当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形势严峻。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党的要求、人民的期待,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此,区人大常委会向我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扬“党委有号召有部署、人民有要求有期待,人大就要有响应有行动、代表就要有作为有担当”的优良传统,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当好表率,全力维护人民利益。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各级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加所在乡镇党委政府、村(社区)“两委”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要带头做好群众工作,以对人民的最深情怀,了解群众想法、反映群众诉求、疏导群众情绪、解决群众困难、增强群众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三要宣传引导,依法履职尽责。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结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实际,依法履职、科学履职,以适当方式主动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模范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支持和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控的抗疫局面,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乐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扎实践行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做出人大应有贡献!

                                乐都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2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