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赴高庙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31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赴高庙镇

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赴高庙镇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在高庙镇段堡村村口外来人员劝返点党主任认真询问了工作人员本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我们都不希望疫情蔓延,但要有应对任何困难和突发情况的充分准备,大家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这个全国上下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更要紧跟步伐,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件小事就是为全区、全市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党主任详细询问了药品和防疫用品储备情况,他强调村卫生室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一定要对疫情监测工作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同时他也叮嘱各村卫生室医务人员,你们是最前线的战斗员,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家要咬紧牙关,共同努力。

最后党主任强调,“在万家团圆、欢度春节之际,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者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辛苦了。我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筑牢抗击疫情的第一防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