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关于下发乐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31

关于下发乐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委室: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为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现制定并下发乐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方案,请遵照执行。

一、组织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相关决策和精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成立了乐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党浩邦

副组长:张富来        

 员:祁晓明  俞长岳  王延珍  张福元      

韩玉霞   袁存旺

二、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要充分认识现阶段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和工作流程,迅速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建立由办公室统一协调指挥的工作机制。

抓住重点,统筹谋划,紧紧围绕每个阶段防控工作

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各主任要重点加大各联点乡镇、村的防疫工作指导力度,亲赴一线,了解情况,切实掌握各类动态;办公室及各专委会人员要做好自己身边亲朋好友外出务工返乡人群和在湖北就读学生两类人群的劝返和防疫工作,切实加强沟通机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果断有力措施,统筹谋划,提前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并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的变化,及时上报乐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三)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头绪多,各专委会要加强沟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消极应付;要按防控要求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值班带班制度,严禁推诿扯皮、擅离职守、临阵退缩、贻误工作。

(四)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带头树标杆、作表率,严禁在餐厅、酒店、宾馆、农家乐等场所开展一切聚集性用餐、娱乐等活动,并做好亲朋好友的思想工作,取消一切春节期间的家庭聚会,严格遵守公职人员“七要七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