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督导组赴乐都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和“人大代表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9-5-23

 

 

 

省人大调研督导组赴乐都区开展脱贫攻坚

调研督导和“人大代表进乡村”活动

 

5月21日至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一行赴乐都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和“人大代表进乡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简松山,副主任王海德,市政府副市长马统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区政府副区长马元平等市区领导陪同参加。

调研督导组一行实地深入七里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峰堆乡上一村和高庙卯寨景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副区长马元平详细汇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马统邦,市扶贫局负责同志以及乐都区达拉乡、中坝乡、扶贫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吴海昆副主任对海东市和乐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区各领导班子、全体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表示了诚挚慰问。他指出,海东市和乐都区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脱贫攻坚的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全力以赴精准施策,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二是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三是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四是生态环境发生巨大改变。通过脱贫攻坚,极大推动了市、区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等全面发展。

吴海昆副主任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16日在重庆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一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突破全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工作短板;三要总结经验,形成新的工作思路;四要全面脱贫,奔向小康。

省农业农村厅、水利厅、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