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今日导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今日导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赴乐都区调研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8-17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赴乐都区调研

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8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一行赴乐都区调研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泓,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徐信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左耀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等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乐都城区建设和区乡人大工作及建设情况。在雨润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镇、区、市三级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张光荣副主任对海东市和乐都区乡人大工作及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人大工作要始终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人大工作要坚持重大局,在大局中谋划办好本地事情;三是要坚持依法强监督,做到与时代发展相适应;四是要做实代表工作,发挥好代表引领作用;五是要着力强身健体,自觉增强制度和工作自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