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学习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习交流

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政治思想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8-15

 

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政治思想建设座谈会

 

  

8月2日,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政治思想建设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副主任张富来、李世媛、马洪涛参加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党浩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省各市州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为开好座谈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浩邦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发言,各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对班子政治思想建设评价、班子关系评价、个人政治思想建设评价、存在的问题、问题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几个方面作了坦诚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浩邦同志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高政治能力。要必须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主动加强政治历练,自觉将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真正把自己的眼光放远、把站位提高、把格局变大、把本领练强,做到不辱使命、不负期盼。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使命感,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一优两高”战略落地落实。四是健全机制保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意见》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丰富内涵,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满怀热情的关心关爱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五是发挥实干精神。要严格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扎实推进人大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各项业务工作,积极指导乡镇人大开展好乡镇人大工作,确保年底能够全面优质高效的完成人大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