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乡镇人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共和乡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6-7

5月23日,共和乡人大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乡政府乡长李淑梅,乡党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张生谦,副乡长祁永旭、毛永东、李积良,共和派出所和达拉供电营业所负责同志,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部分区乡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盛国俊主持。

督办会上,乡人民政府乡长与各分管领导和承办单位负责人签定了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单。各分管领导和承办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乡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与会区乡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

李淑梅在讲话中强调,各分管领导和承办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做好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尤其在当前精准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和其他各项工作头绪多的背景下,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针对具体问题,采取销号制,并在规定时间内全部予以答复和办理。

盛国俊在总结中要求,一定要把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能及时办理的尽快办理完毕,一时办理不了的要向人大代表说明原因,需要上级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