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乡镇人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中坝藏族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4-12

2017年4月7日,中坝乡召开了中坝藏族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乡人大代表,不是乡人大代表的村委会主任、各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坝藏族乡人民政府2016年度工作报告、中坝藏族乡2016年度人大工作报告,并征集了涉及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7条。

罗丹扎喜同志代表中坝藏族乡第十八届人民政府作了题为《新征程上勇探路,为开创中坝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而奋勇前行》的政府工作报告,郭继茂同志代表中坝藏族乡人大作了人大工作报告。

两个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动员和组织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围绕发展主题,紧扣转型提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扎扎实实”重要指示,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构建和谐中坝、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强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