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乡镇人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抓热点、深调研、促进步——中岭乡人大组织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4-12

根据《中岭乡人大主席团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经乡党委同意,我乡人大于1月12日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对全乡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紧抓开展环境整治这一热点工作,先后对马家洼村垃圾填埋点、业善洼村及甘沟脑村三处环境整治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由乡主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向代表作工作汇报,对我乡“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取得实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调研时的所见所闻,进行了发言。乡人大代表李春卓指出,作为草场村的书记,今天对三个试点村环境整治工作的调研对今后自身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今后草场村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区人大代表李玉莲说:“今日的调研活动,向人大代表展示了全乡环境整治百日行动以来的成果,但在实地调研过程中,仍有部分村存在卫生死角,希望乡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细化安排,明晰责任,将环境整治工作当作长期工作来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