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乡镇人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马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4-12

   4月7日,马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政府会议室隆重开幕。会议由47名人大代表、各站所、中心负责人及大会秘书组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伏成同志全面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政府、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确定2017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乡人民政府、人大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圆满的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全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民计民生明显改善。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四个扎扎实实”中岛要求,按照省委“四个转变”发展理念,以四个“千方百计”为抓手,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马营乡,继续谱写马营乡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