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乡镇人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芦花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4-12

芦花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7日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47名,实到会代表36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乡领导、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芦花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芦花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政府、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确定2017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会上表决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由政府副乡长作了上次大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的处理报告。

大会要求今后政府工作要全面贯彻区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富民强乡、建设小康为目标,实现芦花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乡人大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全乡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大会号召,全乡干部群众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振奋干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完成全乡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