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乡镇人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锐意进取 为加快建成和谐新共和而努力奋斗 共和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4-12

  4月7日,共和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应到代表47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乡人大代表的乡领导、村主任、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和不是乡人大代表的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和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共和乡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主要工作安排。会议认为2016年,共和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指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全乡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发展经济,创新思路谋发展、攻坚克难求突破、强化服务惠民生、改进作风提效率、优化环境促和谐,推进了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有效发展。农村经济稳步发展,生态建设步伐加快,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全面落实,经济和社会事业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推进精准扶贫的攻坚之年,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乡人民政府和乡人大主席团要自我加压,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二次扩大会议和乡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创新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对应新挑战,实现新发展,按照“四个扎扎实实”要求,努力开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共和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乡各族人民,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经济更加繁荣、人民更加富足、社会更加和谐的新共和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