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乡镇人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峰堆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4-12

 47,峰堆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此次会议实到代表35名,列席代表8名。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峰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峰堆乡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今后政府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更加注重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富民强乡”的战略目标,强力实施生态立乡、电商活乡、产业富乡的发展思路,主攻生态旅游产业、分布式光伏产业、特色种植产业、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特色畜禽养殖产业等五大支柱产业,优化经济结构,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狠抓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着力保障民生,着力推进依法治乡,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

    会议号召,全乡干部群众要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千方百计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树立品牌形象,千方百计谋求更大突破,千方百计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奋力追赶,加快推进富裕文明和谐新峰堆建设,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